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生專車篇

學生專車Q&A:
Q1 哪裡可看到海洋大學「學生專車」的資訊?
A1 http://www.oga.ntou.edu.tw/dgs/車輛管理/學生專車資訊

Q2 為何基隆客運台北往海大的「學生專車」常誤點?
A2 基隆客運調度由基隆發車並提供載客至台北之回程班車,作為台北往海大的「學生專車」,遇交通壅塞(常見於星期一)或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時會延遲到站。要完全掌握到離站時間並不容易,如遇誤點尚祈候車同學諒解。

Q3 如何於候車現場如何洽詢「學生專車」到離站狀況?
A3 甲線(捷運忠孝復興站–海洋大學)到離站查詢:(02)2497-2055基隆客運瑞芳站。
乙線(捷運劍潭站–海洋大學) 到離站查詢查詢:(02)2432-3721基隆客運國家新城基隆站。

Q4 專車誤點造成上課遲到怎麼辦?
A4 請先向任課老師說明係學生專車誤點所致,如有必要時可請老師向總務處事務組查證。

Q5 是否可以增加「學生專車」的班次?
A5 經洽詢基隆客運表示,只要乘客率能維持服務之必要成本,非常願意配合學生需要增加班次;但經該公司統計現有班次的乘客率,大部份班次搭乘率都不高,因此短期內暫時無增加班次的可能。

Q6 假日是否亦可提供「學生專車」服務?
A6 「學生專車」目前係依本校行事曆於學期間提供服務。因假日學生到校人數不多,乘客率相對更低,基隆客運表示基於營運成本考量,目前尚難配合提供服務。

瀏覽數: